宣州区国投砂石开发有限公司2020-2022年拍卖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7 17:16 浏览:
【 字体:    
019002002 62df0b72-e32f-4680-a172-f48f5d0b9258

我公司于202035日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宣州区国投砂石开发有限公司2020-2022年度水阳江高梅采区河道砂石资源开采权拍卖公告》,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原公告中增加第十条“风险提示条款”,具体内容如下:

十:风险提示条款

竞买人应当承担下列可能存在的风险:

1、本次拍卖文件中关于砂石资源开采权储量(年度控制开采总量为93万吨、开采区总量约280万吨)的估算、《安徽省水阳江干流河道采砂规划(2020-2022)》<报批稿>中相关数据(如地表高程等,不限于)等仅供参考,不对竞买人构成任何承诺。估算的可开采量、储量与实际可供开采量可能会有一定的误差,转让方、拍卖人、交易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竞买人需注意投资风险。

2、竞买人在做出竞买前,应到标的展示现场仔细踏勘,认真了解相关情况,阅读相关资料,充分评估投资风险。一旦竞得,不得以拍卖相关文件中的资源储量、开采量、发生不可抗力等为由向转让方提出退款、索赔等要求。 

3、竞买人对本次转让范围所涉及的土地权属和其他地面附着物如林木、种植物、固定设施、安全距离内房屋及输电线拆迁和拟转让范围内相关资产的补偿等问题须作充分了解,对受让后可能向第三方做出的补偿等问题,由竞得人依据有关规定在当地政府协调下自行解决,并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所有费用由竞得人承担。

特此公告

 

安徽金马拍卖有限公司

2020317

拍卖规则.doc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