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公告】红星宣纸授权网络(线上)专卖经营权拍卖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15 08:00 浏览:
【 字体:    
019006002 e3d55485-51f4-47f6-862e-f766c82940a1

我公司于201921日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发布的红星宣纸授权网络(线上)专卖经营权拍卖公告,现补充4个标的的产品销售范围如下:

一、1号网络(线上)专卖经营权产品销售范围为:(棉料四尺单+精品宣+古艺宣)+其他红星系列产品;

二、2号网络(线上)专卖经营权产品销售范围为:(四、六尺普通书画纸+红星墨液)+其他红星系列产品;

 三、3号网络(线上)专卖经营权产品销售范围为:(净皮四尺单+三星级书画纸)+其他红星系列产品;

四、4号网络(线上)专卖经营权产品销售范围为:(特皮四尺单+四星级书画纸)+其他红星系列产品。

 

注:以上括弧内的指定产品仅限于对应的竞得人销售,其他竞得人不得销售。

 

特此补充公告

 

 

                                                   安徽华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二O一九年二月十五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