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经三路(文景路-圣俞路)(暂定名)道路工程补遗第(1)次

    发布时间:2020-09-04 15:38 浏览:
【 字体:    
016001002 e16d7c07-d7fd-4d46-b5d0-d73745031c4f f070af3e-6c20-419e-af2e-b47964e2ff7e

各投标人:

现就宣城市经三路(文景路-圣俞路)(暂定名)道路工程(项目编号:XCS-GC-GK-2020119)作如下补遗,投标人须按照补遗内容执行。

1、本项目招标文件中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7.7.1条:“履约担保的形式:☑电汇或转账或银行保函;☑电汇、转账+银行保函等形式:填写具体比例要求。履约担保的金额:中标价的 10 %  投标人应在合同签订前将履约保证金汇入招标人指定账户或提交符合要求的保函,否则取消中标资格。”现修改为“履约担保的形式:☑电汇或转账或银行保函;□电汇、转账+银行保函等形式:填写具体比例要求。履约担保的金额:中标价的 10 %  投标人应在合同签订前将履约保证金汇入招标人指定账户或提交符合要求的保函,否则取消中标资格。”

2、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等其他内容不变。

 

宣城市市政园林公用建设管理处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

20209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