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柏垫镇凤桥社区牌坊山约50亩山场叁拾年期限承租权网络竞价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3 08:00 浏览:
【 字体:    
020002002 6fe798ee-efbb-48e3-8a27-f1386a2cff2e 552cec6d-d886-4ec3-8f6f-ca7baf718870

公司202257发布了广德市柏垫镇凤桥社区牌坊山约50亩山场叁拾年期限承租权网络竞价公告(项目编号GDSNC22026现根据委托方要求,将该公告附件《集体林权流转合同》(样本)中部分内容更正如下:

序号

原合同条款

更正

1

第三条 流转价款及支付方式  (二)公益林或天然林流转的,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由甲方受偿。

公益林或天然林流转的,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由乙方受偿。

2

第七条  合同的变更、解除和终止 (三)合同期满后,该流转林地范围内留置林木的处置方式:由有权收回流转林权的主体无偿收回。

合并一条,调整为合同期满后,甲方再次发包林地经营权,如乙方未取得经营权的,该流转林地范围内留置林木、流转期间受让方投资建设的附属设施的处置方式: 由乙方7日内与新的承包人协商转让,协商不成的,乙方须在60日内将林木移植及附属设施拆除带走,逾期未能移植、拆除的资产无偿归甲方所有。

3

第七条  合同的变更、解除和终止 (四)合同期满后,流转期间受让方投资建设的附属设施处置方式:由有权收回流转林权的主体无偿处置。

特此更正

 

 

宣城锦泰拍卖有限公司  

    202251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