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好差评”工作年报

  发布时间:2022-11-03 15:59 浏览:
【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根据《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好差评”工作制度(试行)》要求,市场主体对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机构、交易平台和工作人员服务情况做出满意度评价。现将我县2022年(1-3季度)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好差评”工作开展情况及评价结果报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20221-3季度,市场主体根据事实情况通过主观判断进行评价,对评价事项可评定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级,前两个等级为好评,后一个等级为差评。1-3季度,无不满意评价。

二、存在的问题

   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部分工作人员在为服务对象办理完业务后,忘记提醒办事企业和群众对其服务进行评价,在服务“好差评”工作的认识上还有待提高。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加大宣传力度,畅通评价渠道,深入践行“我为群众群众办实事”,引导市场主体、服务群众积极评价,深入推进服务线上评价工作,持续提高评价率,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流程,完善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效能。

   加强评价监督,通过定期培训、积极沟通等方式减轻服务人员对评价工作的心理负担,在服务细节与业务能力上进一步提升,以服务对象是否满意、服务流程是否便捷为根本尺度,形成“愿评、敢评、评了管用”的良性循环。

   强化结果运用,全面准确客观地收集“好评”与“差评”信息,认真组织开展“不满意”或者“非常不满意”等“差评”核查整改工作,在群众获得感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和市场主体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