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使用帮助
网站使用帮助

 

网站使用帮助

一、网站功能定位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作为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的主要依托,既是全市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信息资源整合共享的公开载体,也是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公共服务的统一平台,同时也是对外宣传、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在提升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优化营商服务环境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二、频道内容介绍

(一)机构概况:主要介绍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部门职能、内设机构及领导信息等。

(二)政策法规:公开发布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出台的政策文件,并同步发布相关解读信息。

(三)服务指南:整合发布办事指南、服务规范、咨询电话、行政监督主体和行政复议受理机关联系方式、“好差评”评价结果以及交易环节办件情况等信息,并提供CA在线办理平台登录入口和各类格式文本的下载渠道。

(四)场所安排:集中展示宣城市(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每周开标项目场所安排信息。

(五)开标信息:公布全市每天开标的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项目开标记录信息,包括标段信息和投标单位信息等。

(六)履约信息:实时公开全市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合同信息以及履约变更等信息。

(七)信用信息:公开全市各行业主管部门或综合管理部门发布的主体信用信息、“双随机、一公开检查信息以及招标代理机构服务质量信息。

(八)企业专区:公示完成登记的省主体库企业相关信息。

(九)新闻中心:整合发布全市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动态信息、重要通知公告信息等。

(十)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国土资源、产权交易、农村产权、限额以下项目、其他交易项目:集中发布全市所有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国土资源、产权交易、农村产权、工程限额以下项目、其他交易项目全过程交易信息。

(十一)数据统计:公开全市每月各类公共资源交易统计数据和今日(本周、今年)发布的公告(公示)统计数据。

(十二)党建专栏:集中宣传党建工作动态及上级下发的党建工作文件。

(十三)年度财务公开:每年度公开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部门预算、“三公”经费预算及决算情况。

(十四)政府网站工作年报:每年度发布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十五)征集调查:收集民意,反映民声,开展网上调查、民意征集的渠道。

(十六)登录入口:集中展示主体登录、交易平台、服务平台、监管平台、不见面开标、电子档案、徽采商城等系统的登录入口。

(十七)互动交流栏目:及时解答业务咨询,并听取公众投诉、建议等,为政民互动搭建统一的交流平台。

(十八)搜索栏目:提供网站全局搜索、分类搜索服务,此外还提供交易项目名称、类型、交易方式、信息发布时间以及交易项目所在行政区划等组合搜索服务。

(十九)客服小桥、手机APP、微信:提供智能客服、手机APP及微信公众号服务,多渠道扩展网站服务内容。

三、常见问题解答

(一)问:如何与宣城市及各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

答:您可以通过网站首页的“服务指南”频道进入“咨询电话”栏目,里面详细列明了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各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科室的联系方式。

(二)问:如何通过本网站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

答:您可以通过网站首页的“主体登录”入口进入对应的系统登录界面,按照系统流程操作,完善主体库信息后即可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

(三)问:如何通过本网站提交咨询、投诉、建议?

答:如果您有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方面的咨询、投诉、建议,请进入本网站“互动交流”栏目提交留言。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及时解答您的咨询,听取您的投诉、建议。

(四)问:如何查找本网站栏目信息?

答:您可以通过网站底部功能区的“站点地图”查阅本网站设置的所有栏目信息。

(五)问:如何使用“搜索”功能?

答:您可以在网站顶部的全局和分类搜索栏目中输入关键字,点击搜索图标后即可得到搜索结果。也可以在交易项目专题搜索栏目中选择提供的条件项精确地查找交易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