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首个县级项目实现不见面开标

  发布时间:2019-07-10 12:38 浏览:
【 字体:    


近日, “绩溪县家朋乡党坑村茶叶加工厂和冷库建设采购项目”在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不见面”开标,这是我市不见面开标系统在县市实例推广的首个项目。开标当日,共有4家投标单位登录远程不见面开标大厅准时签到,招标代理在线主持开标,监管部门在线实施监督,见证人在线进行交易见证。各方交易主体通过线上互动、在线交流、在线质疑、在线解密、在线回复、在线下达监督指令,开标现场音视频通过腾讯云实时直播,整个开标过程流畅高效。评标期间,还可进行在线询标、投标人在线电子签证确认澄清等操作。

在推进过程中,市公管局分管领导多次带队到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调研,对硬件设施配备、人员培训、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指导,确保了该项目不见面开标的顺利开展。

项目开标当日,各县市区交易中心负责人、业务骨干全程进行了现场观摩,见证了我市“开标不见面、交易看得见”的不见面开标系统的成功运行,为该系统在全市范围普遍推广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