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与三门峡市达成跨区域远程评标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20-08-13 11:13 浏览:
【 字体:    

812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徐书卿带队来宣城调研交流。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项目实例向调研组一行演示了不见面开标系统建设和应用情况。围绕调研提纲,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汪琰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市县一体化的平台系统建设及宣城市依托安徽省远程异地评标调度平台和“易采虹”平台开展省内、省外远程异地评标等工作情况。徐书卿主任表示,宣城市集中监管模式下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机制非常科学高效,宣城市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和丰富经验,并提出希望能和宣城市建立常态化远程异地评标的工作机制,共享两地优质专家资源,协同破解专家“常委”难题。

与会双方还就电子保函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现场签署了《跨区域远程评标合作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