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宣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4 11:16 浏览:
【 字体:    

1013日上午,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俞浩川一行8人来宣调研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首先观摩了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档案系统演示,并详细了解了宣城市在电子档案归集、入库、借阅及数据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做法。宣城市公管局副局长杨志勇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集中监管的模式,并就招标文件备案、现场监督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汪琰介绍了宣城市会同芜湖市、苏州市、南通市、嘉兴市、湖州市等6个地市作为发起城市,推进长三角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谋划,俞浩川副主任表示,发起长三角区域公共资源交易合作联盟意义十分重大,杭州市将密切关注联盟成立工作动态,积极作出响应。

         围绕调研主题,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电子交易系统建设、开评标现场管理及政府采购、综合交易等方面的做法一一作了介绍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