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参加“深化落实、科技创新”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一体化建设峰会
  【信息时间:2019-07-10 14: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5,“深化落实、科技创新”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一体化建设峰会在黄山召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应邀参加。

交流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杨克以“以优化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为重点,奋力创新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通过我市在不见面开标、电子档案、满意度调查小程序应用等方面的创新做法交流,介绍了我市如何以市场主体为中心、以促进发展为己任、以优化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为重点,不断探索实现公共资源交易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奋力提升交易服务水平。交流发言得到了与会嘉宾的肯定,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借鉴学习。

来自安徽、内蒙古、山东、河南、湖北、重庆、四川、贵州、陕西、宁夏、新疆等12省(自治区)、40家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机构的100多位行业专家、学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