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组织召开评标专家数字证书应用专题培训
  【信息时间:2019-08-05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顺利推进评标专家数字证书在我市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中的应用,解决评标专家因不熟悉操作流程无法实现数字证书激活和电子签章生成等问题,市公管局组织召开关于评标专家数字证书应用的专题培训,要求各县市区交易中心业务人员熟练掌握评标数字证书应用流程并负责指导、协助评标专家完成数字证书激活。

培训会议由市公管局业务骨干主讲,详细讲解了专家数字证书激活、补办、更换、解锁业务操作,现场演示了应急证书的办理流程,并针对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重点解答,与会人员就专家数字证书应用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各县市、区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熟练掌握了专家数字证书应用及应急证书办理等业务操作,为顺利推进评标专家数字证书应用提供了技术保障,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