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公管局开展扶贫“双包”走访活动
  【信息时间:2020-05-25 16: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2020年扶贫双包工作计划》要求,522日上午,市公管局副局长肖锋一行到联系贫困村——绩溪县临溪镇周坑村开展扶贫工作。在认真听取周坑村近期扶贫工作情况后,肖锋副局长与村支两委共同分析并提出,一是对照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以及市县检查、互查发现的相关问题,认真整改,限期完成。二是深入研究提升辇显村村民饮水安全问题。三是尽快启动我局资助的上高车村停车场项目。会后,肖锋副局长一行还实地踏勘了辇显村饮水水源和上高车村停车场项目。

下午,市公管局肖锋一行先后到绩溪县板桥头乡校头村、龙丛村走访扶贫联系户,每到一户都认真开展政策宣传,核对基本信息,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生产情况,并与所在村对接帮扶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