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书记讲党课
  【信息时间:2020-06-24 10: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23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汪琰同志以历史和人民的抉择为主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及职工讲授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汪琰主任紧扣主题将本次党课分为三个部分讲述。从辛亥革命运动到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再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为出发点结合市交易中心工作的特殊性对做好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汪琰主任要求全体党员、职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向书本、实践、群众学,以一流的标准和质量,干好每一件事,努力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能力和水平。

大家认真聆听了党课内容,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实际中,将始终保持思想上的绝对清醒,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