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岁末年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再获荣誉
  【信息时间:2021-01-08 16: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7-8日,以“公共资源交易的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主任年会暨2020年度全国十佳机构及先进个人颁奖典礼在杭州召开。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示范单位”、中心副主任杨克荣获“2020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先进工作者”荣获称号。

 


2020年,市公管局交易中心始终坚持创新引领,深化电子档案建设、创新电子保函服务、推进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全面实现交易流程电子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成功召开长三角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合作联盟成立大会并担任首届联盟轮值主席;坚持优化服务,狠抓规范操作,提升交易效能,在2020年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第三方测评位居全省第三。

新阶段开启新征程,市交易中心将继续落实市公管局各项工作部署,开好局、起好步,以服务优质化、交易智能化为目标,大胆创新、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努力开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新局面,为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