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信息时间:2021-04-15 1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15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传达了《关于二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一支笔的警劝》《心怀敬畏》《“漫说”规则,诉之有道》。安排部署了2021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汪琰与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廉洁自律责任书》。

 


汪琰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良好廉政生态。三要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廉洁自律、业务专精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队伍。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余正华强调,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经常性的开展谈心谈话,切实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做到早教育、早警示、早纠正。要加强干部职工学习教育,深化理论学习,增强思想认识,自觉约束“八小时以外”的言行举止,树立良好公众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