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信息时间:2021-11-23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近期“安徽纪检监察网”公布的滁州、亳州、六安等地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违法违纪案例,并指出开展本次廉政谈话,旨在提醒大家认清形势、勤政廉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保持优良作风,用心干事创业。

谈话要求,要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建设,通过全程留痕、全程监控、智能见证监督,防止人为干预;要持续推进服务流程标准化建设,通过规范开评标区域管理、固化工作流程、优化服务事项、细化岗位职责,统一市县服务规范,防范违规操作。

谈话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廉政建设,提高思想认识,既要杜绝丧失底线的违法违纪行为,也要防止温水煮青蛙式的微腐败,还要警惕不知不觉的帮腐败,要深入剖析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发生的典型案例,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重点领域、重点人员、重点岗位,一旦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报告、及时提醒,抓早抓小,防患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