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泾县召开全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20-09-04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3日,县召开全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主持,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县长施怀中参会并提出要求

  会上,县数据资源局汇报了该县公共资源交易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分包转包管理的通知》,县财政、县住建、县水利、县交运等部门分别就标后监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肯定了该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成绩。会议指出,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增强工作责任感;加强公共资源交易标前、标中、标后全过程管理。做好标前清单编制,建设项目资质要求,项目工期约定,建立健全部门联动机制,加强标后监管,严厉打击违法分包转包等方面行为,推进该县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