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郎溪县:着力抓好“三及时”,推进公共 资源交易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指标的落实
  【信息时间:2020-10-23 10: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公管局《宣城市2020年度公共资源交易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细则》下发后,郎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进行部署,强化工作调度,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争先进位”。

    一是及时批转。县政府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牵头统筹,会同相关部门,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推进、全力进位争先,力争2020年度考核取得好成绩。县政府办(目标办、督办室)加强督办指导。

    二是及时部署。“双节”后第一天,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相关单位领导及从事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的全体人员,就《考核细则》中的各项指标、内容、分值及具体评分标准进行逐项分析,分析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制定落实工作举措,明确单位和人员职责。

    三是及时落实。明确电子保函、不见面开标、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等内容全覆盖。全力保障数据录入质量,实行专人跟踪负责数据推送监督,力争“零差错”。全面梳理平台服务考核内容,确保“零失分”。加强评标评审专家管理,加强交易监管,净化市场环境。加强信息报送,提高信息质量,全力提高采用率。继续强化工作调度,扩大公共资源交易覆盖面,切实实现“应进必进”“平台之外无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