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泾县公管局召开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扫黑除恶宣讲会
  【信息时间:2021-11-19 15: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加大扫黑除恶力度,强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11月19日上午,泾县公管局召开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扫黑除恶宣讲会县公管局、交易中心和招标代理机构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县交易中心负责人带领学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知识,县公管局分管领导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实施步骤,涉黑涉恶犯罪的新动向、新特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要求和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宣传讲解,并强调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同时,鼓励大家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提供相关线索,不断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发现涉黑涉恶问题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全面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

通过宣讲活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参与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壮大扫黑除恶声势,为维护泾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和谐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