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宣城市宣州区公管局:积极谋划 有序推进2022年“评定分离”招标试点工作
  【信息时间:2022-01-07 14: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宣城市“评定分离”招标试点工作导则(试行)》宣公管委办〔2021〕3号文件精神,宣州区公管局积极谋划做好 2022年“评定分离”招投标试点工作。

     

一、认真组织学习 扩大宣传效果

一是区公管局全体人员认真组织学习宣公管委办〔2021〕3号文件精神,深化学习成果悟透相关政策。二是召集住建、水利、交通等行业主管部门及招标代理等单位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各单位代表就结合我区实际就如何做好2022年“评定分离”工作献言献策。三是扩大宣传范围向各建设单位、潜在投标单位积极宣传“评定分离”招投标工作相关政策,增强宣传效果。

 

二、延伸适用范围 扩展交易领域

一是总结2021年我区在房建、市政项目中开展“评定分离”招投标工作经验,进一步对符合开展“评定分离”招标项目保持无缝连接。二是扩展交易领域,联合水利、交通部门根据水利、交通项目的特点及相关法律规定,合理编辑招标文件探索适用于上述项目的“评定分离”招标方式。

 

三、做好政策帮扶 强化过程监管

一是在加大政策宣传的同时,设立“一对一”帮扶机制,开展“评定分离”全流程帮扶机制,确保项目顺利交易。二是联合行业监督部门,加大对“评定分离”招标试点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力度,确保“评定分离”交易项目日臻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