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宣州区公管局、交易中心:三举措做好开评标现场疫情防控 提升监管服务水平
  【信息时间:2022-01-18 10: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开评标现场监管水平,规范有序组织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宣州区公管局联合区交易中心不断夯实开评标现场监管,规范交易现场秩序。

一是发挥职能作用,常态化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针对现阶段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积极配合区交易中心严格落实开评标现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评标现场执行“日清扫、日消毒、日巡查”卫生制度。督促参与交易各方主体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身份核验、扫码+体温检测、个人行程报备等工作。

二是提升服务标准,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规范现场监管人员行为做到依法监管、统一着装、标准服务。联合区交易中心,依据省市相关管理办法,将开标区、评标区管理制度和操作规范上墙展示。开通服务和监督电话,切实方便各方主体咨询、办事和交易,积极发挥“店小二”精神,不断提升我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水平。

三是加强现场监管,规范秩序营造公平公正交易环境。区交易中心严格执行开标巡查制度,由专人负责开标室设备管理、开标过程记录、突发状况处理等工作。区公管局、区交易中心联合监管,加大评标区人员出入管理力度,严格管控代理机构人员进出评标区,最大限度地减少人为因素干扰,进一步维护评标现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