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宁国市交易服务中心积极参加政府采购“徽采云”培训
  【信息时间:2022-01-21 14: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有关部署,推进长三角政府采购区域一体化,随着安徽省“徽采云”监管系统正式全省上线运行,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不断强化“互联网+政府采购”学习,积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政府采购“徽采云”上线运行学习培训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对“徽采云”平台业务架构、系统操作流程了解掌握,为做好徽采云平台应用工作打牢业务素质、夯实服务基础。

“徽采云”平台监管系统的上线,实现了从预算到采购意向公开、采购计划备案、采购信息公开、采购合同备案等环节的全流程信息化管理,全省政府采购进口审批、转变采购方式等审批审核事项全程网办,真正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腿”,为各方采购主体带来切切实实的便利。

下一步,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和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积极与财政部门对接,创新体制机制,整合共享资源,确保“徽采云”平台应用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