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宣州区:提高服务效能 保障开评标活动高效开展
  【信息时间:2022-09-08 09: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宣州区公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各交易主体满意度为标准,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切实保障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开标评标活动合规高效开展。

一、明制度,优窗口服务

严格要求窗口人员,在日常服务中严格执行办事群众 “三问”服务规范。安排专人值班,全力抓好核酸检测、安全防护用品配备、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场所消毒等工作,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刹车”,保障公共资源交易“不断档”;交易大厅设立办事制度、业务流程、办理时限和异议投诉渠道专栏。利用大屏幕滚动播放一周及当日交易项目,保证各方交易主体能够随时了解各类交易情况。既方便、快捷、高效,同时也能随时接受各方监督。

二、明职责,保优质服务

进一步明确开评标现场监管人员、见证人员岗位职责,不断提升相关人员协调解决开标、评标环节出现的问题的能力与服务水平。开标现场交易主体提供休息场所、办公设备、自助茶水等“一揽子”服务,评标现场设立专家隔夜评标室、洗浴隔间等配套设施。定期组织专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网络技术维护,确保设施配套完善、环境温馨整洁、安全管控到位、服务便捷高效。今年以来共为344个进场交易项目6千余人次的进场交易人员提供服务,均获得好评。实现了开评标现场服务以各方主体满意度为标准的目标,推进了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