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宁国市:“三个加强”切实提升交易数据推送质量
  【信息时间:2022-09-15 14: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切实提升数据推送工作质量,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多举措抓严抓实数据推送管理工作,确保交易数据推送质量。

加强数据监控,明确工作责任。明确公共资源交易各板块数据推送管理的具体人员,进一步厘清工作职责,每日对数据推送情况进行实时监控,确保数据推送及时、完整、准确。梳理项目全流程关键节点,针对项目关键信息建立工作台账,做到一项目一记录,做好交易数据的统计报送工作。

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业务能力。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数据推送业务实操培训,就数据推送板块注意事项、平台系统数据录入推送注意事项等开展深入学习交流,及时总结数据推送管理工作中的经验,促使工作人员熟练掌握数据推送的关键要点,严格把牢数据推送审核关口。

加强代理考核,确保数据质量。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强调数据推送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注意事项,提高代理机构对于数据推送工作的重视程度。将数据推送情况纳入代理考核范围,压实代理机构的主体责任,规范代理数据推送行为,进一步提升数据推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