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宣州区:三强化 进一步规范招标代理行为
  【信息时间:2022-11-28 14: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对代理机构的管理,提升招标代理机构的整体业务水平和质量,宣州区通过“培训+监管+结果运用”来规范招标代理行为,努力实现代理活动公平、公正、依法、规范。

强化培训。开展宣州区招标代理机构服务提升月活动,组织招标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学习最新的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与代理机构签订承诺书,同时召集部分招标代理开展座谈,交流业务代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征求意见建议,提高招标代理质量和水平截止到目前区组织代理机构培训2 次,培训人数 45人

强化监管。强化开评标现场监管,开展招代理机构服务质量信息披露月公布、季公布制度,按照“一标一评”的方式对招标代理机构开展项目代理情况进行考评,并定期通报。截止到目前,披露招标代理机构服务质量信息11 次。

强化结果运用。按照“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原则,对照《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对代理机构不良行为予以记分处理,并将不良行为信用记录情况作为招标人选择代理机的重要条件之一。截止到目前,共对8家存在不良行为的招标代理机构予以信用记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