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宣州区: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信息时间:2022-11-28 14: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进一步营造运行规范、竞争有序、诚实守信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宣州区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全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抓重点,开展集中整治。制定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组。明确重点整治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及监管、服务机构等各方主体存在的问题行为。同时,对2020年10月10日以来依法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进行梳理排查,深挖问题线索。

抓常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模式,紧盯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关键环节,持续严厉打击借用资质串通投标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开评标现场管理,对开评标现场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将限额以下重点项目纳入常态化巡查范围,实现限上限下全覆盖,不留监管死角。

抓联合,强化部门联动。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对建筑、水利、交通等项目进行分批次轮回巡查。与区公安局、扫黑办和行业主管单位协同,加强协调配合,坚决打击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过程中围标串标等行为,切实做到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