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宣州区:防疫不按“暂停键” 工作开启“加速键”
  【信息时间:2022-11-29 15: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宣城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宣州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取得显著成效,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也平稳的开展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出现了疫区企业中标的情况,为把牢防控关口,区公管局防疫不按“暂停键”,并开启加速模式,在疫情面前稳住招投标市场环境。

防疫不按“暂停键”。为严防疫情输入,最大限度减低疫情传播风险,区公管局对进入公示期项目进行防疫排查,一旦发现第一中标候选企业处于疫区,立即联系建设单位暂停后续活动,对因疫情不能来宣履约的企业取消中标资格,对愿意来宣履约的企业要求根据《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来宣履行报备、检测、隔离等措施,完成后方能完善招投标后续工作。

工作开启“加速键”。为确保项目顺利进入施工阶段,区公管局要求非疫区中标候选人公示结束第二天,立即开展约谈工作,在无任何异议的情况下当天下发中标通知书,7个工作日内中标企业购买广域网考勤机并完成录入工作。工程进入施工阶段后,对于工期短的项目建议关键岗位人员无紧急情况不离宣,项目允许的情况尽量加快施工进度缩短工期。全过程开启加速模式,避免突发疫情导致工程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