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14 15:48 浏览:
【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活动,净化我市工程建设招投标市场,营造更优的社会环境和营商环境,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线索。

一、线索征集时间

从公告之日起至20231231日止。

二、线索征集范围

2023年以来依法必须招标的房建、市政、交通、水利等工程建设项目。

三、线索征集内容

(一)招标投标、履约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

(二)规避招标、虚假招标等违法违规行为。

四、线索举报方式

举报邮箱:xcsggj@126.com

举报邮寄: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梅园路48)

联系电话:0563-3033682

五、线索举报须知

1.问题线索须说明相关问题发生的具体时间、项目名称、违法违规情形等内容,材料应加盖单位公章(如有),具署实名,并提供准确联系方式及相关证据材料;

2.问题线索提供者不得以虚假事实或者伪造证明材料等不当行为影响、阻碍招标投标活动正常进行。对实名提供问题线索的,我们将对举报人的相关信息严格保密。对恶意影响招标投标活动、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3.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3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