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结束]郎溪县2023年空气质量改善第三方管控咨询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4 15:27 浏览:
【 字体:    
017003001 0123df7b-4057-4d2b-ba19-723f6cddba57 0123df7b-4057-4d2b-ba19-723f6cddba57

郎溪县2023年空气质量改善第三方管控咨询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郎溪县2023年空气质量改善第三方管控咨询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xuancheng.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516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本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采购、网上不见面开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XX-CG-GK-2023002

项目名称:郎溪县2023年空气质量改善第三方管控咨询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290万元

最高限价:290万元(第1包:278万元;第2包:12万元)

采购需求:为持续加强郎溪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助力大气各污染源头“把脉问诊”同时提出科学且行之有效的大气污染治理措施,拟聘请专业机构提供郎溪县2023年空气质量改善第三方管控咨询服务,即郎溪县大气污染精准溯源与精细化管控服务和基于历史监测数据的臭氧污染成因分析服务,助力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其中,第1包:颗粒物综合溯源监测服务1年、夏季臭氧综合溯源监测服务1年、精细化管控咨询服务1年;第2包:基于历史监测数据的臭氧污染成因分析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第1包:1年(中标人在合同签订后10个日历日内完成技术服务设备、平台的部署,且驻场服务人员到位后,开始正式服务);第2包: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提交通过专家评审的分析报告服务成果。

标段(包别)划分:两个包(第1包:大气污染精准溯源与精细化管控服务;第2包:基于历史监测数据的臭氧污染成因分析服务)

注:投标人可以同时投两个包,但只能成为一个包的中标人;评标时按“第1包→第2包”的顺序评标。若某投标人在第1包中取得中标人资格,则该投标人在第2包中通过资格审查和符合性审查后,仅作为有效投标人参与评审,该投标人不再具有中标资格且不参与中标候选排名。

本项目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00万以上的货物、服务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执行。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424日至2023516日(注: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xuancheng.gov.cn,以下不再赘述)

3.方式:本项目在线下载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须登录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主体登录”根据相关操作提示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8:00-12:0014:30-17:30)拨打服务热线(非项目咨询):0563-2616639

4.售价:免费获取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51690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2.开标地点: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不见面开标大厅。(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号开标室)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方式: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选择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

五、公告期限

自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它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2.本项目需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采购项目的项目介绍、数量、规格描述或服务要求等详见采购需求

4.投标人关于电子招投标的相关操作详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服务规范-《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关于不见面开标的相关操作详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服务规范-《宣城市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5.本公告同时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宣城市人民政府网、安徽省政府采购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或质疑,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宣城市鳌峰中路6

箱:lxdqb@sina.com

联系方式:高先生 136556665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安徽圣钰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6878号盛景融城B区综合楼10

邮箱:sh042@qq.com

联系方式:方先生 1515607211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高先生

电 话:13655666575

 

附件信息:项目采购需求.pdf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办理时间:0天0小时9分0秒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安徽圣钰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提交时间:

      2023-04-24 15:18:02

  • 中心审核

    • 办理状态:

      已确认

    • 办理时间:

      2023-04-24 15:26:55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