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公告]郎溪县重点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监理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6 10:36 浏览:
【 字体:    
017003001 ba98e6ac-627a-4490-8100-438244a7fd5b ba98e6ac-627a-4490-8100-438244a7fd5b

郎溪县重点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监理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郎溪县重点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监理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xuancheng.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226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XX-CG-CS-2024506

项目名称:郎溪县重点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监理服务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50万元

最高限价:50万元

采购需求:郎溪县重点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农田面源污染防治工程、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程、水产养殖污染治理工程、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程、农业面源污染在线监测系统和附属工程等。本项目为上述工程全过程工程监理服务,范围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的监理服务,服务地点为郎溪县建平镇、飞鲤镇、毕桥镇、梅渚镇、涛城镇、凌笪镇、郎步街道,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之日止,计划工期315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颁发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水利工程施工监理)。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426日至2024226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xuancheng.gov.cn,以下不再赘述)

3.方式:本项目在线下载采购文件,潜在供应商须登录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主体登录”根据相关操作提示下载采购文件。采购文件获取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8:00-12:0014:30-17:30)拨打服务热线(非项目咨询):0563-2616639

4.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4226930分(北京时间)(自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

2.地点:宣城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

五、开启

1.时间:2024226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不见面开标大厅。(代理机构开标场地: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号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标段(包别)划分:1个包

2.响应保证金:本项目无需缴纳响应保证金。

3.本项目需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执行。

4.采购项目的项目介绍、数量、规格描述或服务要求等详见采购需求。

5.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方式: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选择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供应商关于电子招投标的相关操作详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服务规范-《供应商操作手册》;供应商关于不见面开标的相关操作详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服务规范-《宣城市不见面开标大厅-供应商操作手册》。

6.本公告同时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宣城市人民政府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或质疑,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郎溪县农业农村局

地 址:郎溪县中港路苏果写字楼12

联系方式:夏先生 0563-73750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郎溪县衡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郎溪县郎川大道郎川新苑1-A108

邮 箱:321039930@qq.com

联系方式:宗先生 1775639229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夏先生

电 话:0563-7375096

附件:采购需求.pdf

时间:202426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办理时间:0天1小时46分0秒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郎溪县衡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 提交时间:

      2024-02-06 15:08:19

  • 交易中心确认

    • 办理状态:

      已确认

    • 办理时间:

      2024-02-06 17:30:57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5分